陵旻

快乐耽美群哟(🤫)
小小推文
免费zy🐧🐧:834578099等级☀️
推荐人:陵旻(❗️❗️炒鸡重要)
免费zy在裙李哦

NPC觉得我在暗恋他

  盛万是个情猪感知紊乱症者。他的所有负面情猪都会反转成令人愉悦、亢奋的正面情绪。·为了感受负面情猪,他了一份惊悚游戏立播工作。

  其他玩家:啊啊啊啊啊啊,鬼啊!快跑!盛万:哈哈哈哈哈哈!·其他玩家:???小老弟, 你不太对劲。鬼:???他一见我就笑,是不是喜欢我?

  当盛万连续被惊悚游戏里的几个最终boss表白之后,他开始感觉这个游戏有同题了!·大恶魔深情款款地脆在他面前:他们看到我的时候心中都充满了惧怕与厌恶,只有你的心中是一片纯然的喜悦。书上说,一个人就是看见他就关。由此推断,你一定是喜欢我。

  盛万:我现在把病历甩到他脸上还来得及吗?

·

# 脑回路异常的攻×不承认自己有病的精神病受

评论

热度(6)